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都买什么年货 2019天猫年货节是什么时候

    又是一年的春节即将到来了,一般提前一个月在不少地方年味就很浓了,当然过年少不了要置办年货的,每次看到一些超市、商店一大堆的年货琳琅满目都不知道买什么好了。那么过年都买什么年货呢?这应该是很多消费者想知道的。

    年货节时间
    年货节时间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合家团圆热闹的节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年货不再是简单的逛街购物,而是代表旧年的收获,饱含喜悦之意,以及对家人亲朋的关爱。所以过年都买什么年货是要了解清楚的。

    2019买什么年货

    其实需要购买的年货还是蛮多的,例如水果蔬菜,购置储备水果蔬菜,年前很多蔬菜零售商,经销商都选择不营业,购置一些放的住的蔬菜,以备过年用;肉类,过年会招待很多朋友,还以家人也要吃,需要购置各种肉类,放在冰箱里。干果,过年的时候一家人在一起聊天,招待朋友,干果是必备良品。

    年货买坚果
    年货买坚果

    还有礼品,过了年后就开始习俗的走亲戚,需要购置一些礼品,计算好数量,买多可以自己吃,但是不能买少。当然年货可以去大型超市如沃尔玛、家乐福等都会在年前疯狂降价促销,还有网购也是不错的,每年各大电商平台都会举办年货节,那么2019天猫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是2019年1月13日腊八节正式开始,具体活动时间请以天猫官方实际活动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