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抢票软件需谨慎选择 抢票加速包可能在偷你钱包

    2019年的春运还未正式启动,不过春运的火车票倒是早早地就开售了,自2018年12月23日开售春运首日火车票至今,已经过去13天,在这13天内,春运期间的火车票也正陆陆续续开卖,很多人都开始用上了抢票软件,可是抢票软件需谨慎选择,抢票加速包可能在偷你钱包。

    春运火车票抢票模式开启
    春运火车票抢票模式开启

    根据此前通知获悉,2019年春运起止时间自2019年1月21日,止于2019年3月1日,这期间总共有40天的春运期。毫无疑问,每年春运抢票都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为抢购到一张回家的车票,火车站售票窗口、12306售票平台等线上线下售票渠道都开启了火爆抢购模式,抢票软件也成了这段时间里的关注焦点。

    对于抢票软件,人们选择的标准基本上是一致的,成功率高是占比最大的条件,有些人由于不清楚哪款抢票软件好,甚至挨个下载到手机里挨个试一遍,但怎样才是最高效的方法呢?关注铁路部门的消息总不会错,提醒广大旅客们,找寻抢票软件需谨慎选择,那些所谓的抢票加速包可能在偷你钱包,抢票加速包隐蔽收费现象已被陆续曝光。

    下载抢票软件要当心加速包
    下载抢票软件要当心加速包

    有一些抢票软件,说是选择“极速抢票”的加速包,就能实现最高速抢票,而且还将可以优先出票,但实际上,没有人拥有优先购票权,也曾有报道指出,携程客服回应抢票加速包收费一事,明确表明,即便购买了抢票加速包,也不能保证肯定能够买到票。

    更关键的一点是,抢票加速包可能在偷你钱包,因为在一些抢票软件中,抢票加速包的收费勾选在非常隐蔽的地方,而且还是默认勾选的,无需手动就会扣掉你的钱,这些加速包的价格还不便宜,通常都是20元至30元不等,还有价格高达50元的加速包,所以抢票软件需谨慎选择,现在12306售票平台也推出了“候补购票”这项功能,可以帮助旅客在车票售罄的情况下抢票,且不会额外收取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