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成独立品牌 红米Redmi即将发布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认识红米手机,红米是小米旗下的手机品牌,而且,红米手机在低端市场非常受欢迎,性价超高!然而,现在红米成独立品牌啦!成立独立公司。从海报来看,红米新品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mi”改为“Redmi”。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一直以来红米手机有着性价比高之称,在手机市场上受到许多人青睐。你知道吗?现在红米手机有了很大的改变,这不,小米宣布红米成独立品牌运营啦!据了解,红米Redmi将会在1月10日正式发布,现在让我们期待红米Redmi的到来吧!

    据多方消息称,Redmi不仅作为独立品牌运营,还将成立独立公司。从小米公布的海报来看,红米可能会采用新的Logo,不再和小米品牌手机共用“mi”字Logo。将于1月10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为大家做出详细解读。这迅速引起手机行业的振动,这不仅仅是红米的升级,对于整个手机行业将会产生更大的变动。

    类似于华为旗下独立运作的荣耀,而刚刚加盟小米的金立原总裁卢伟冰将接管这一品牌。此前,卢伟冰就曾独立操盘过天语、金立等品牌在海外市场的运作,也曾负责过金立的国内业务。

    1月2日,小米创始人雷军通过微博宣布,金立集团前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不过,雷军并未披露其任职情况和负责业务。36氪从知情人士获悉,卢伟冰很可能将负责小米公司的红米业务。

    西南证券电子首席分析师陈杭称,Redmi与小米的关系,类似于荣耀与华为。同一品牌的市场容量是有上限的,通过更多的品牌可以覆盖更多细分的市场,从而扩大小米公司整体的盘子。红米的独立运营,有助于提升小米、红米两大品牌的形象。

    据悉,Redmi的首款机型可能拥有4800万像素的相机,单从相机硬件配置上已经超越了此前的小米旗舰手机。此前,小米品牌主打2000元至3000元以上价格区间,而红米主要战场在千元机市场,两大品牌已经有了很强的独立性,同时小米鼓励内部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