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成独立品牌 红米Redmi发布会即将召开

    红米手机不知有多少人用过呢?它的存在,可以说像是魅族的魅蓝,也可以说像华为的荣耀,不过红米成独立品牌了你知道吗?更重磅的消息是,红米Redmi发布会即将召开,这次发布会,即将发布的新品也是红米成独立品牌后的首款新机产品,值得期待。

    就在今天,1月3日,小米公司通过官网宣布了一项重大决定,发文表示:“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1月10日,开门红!”从这一段文字中可得知,红米成独立品牌并更名为Redmi,并配上一张海报图,而且这张图片中也是暗藏玄机,很有可能是4800万手机要来了。

    红米更名Redmi成独立品牌
    红米更名Redmi成独立品牌

    据网友猜测,红米成独立品牌后,刚刚加入小米的金立前总裁卢伟冰很有可能就是新独立品牌的操盘者。不管怎样,目前得知红米Redmi发布会即将召开的消息,从博文和海报中能看出,红米Redmi发布会的时间就在1月10日下午14:00,发布会地点就在北京,咱们来看看海报中又有什么信息?

    小米公司配上的海报图,仔细一看,可以看到“4800”的数字,所以网友们觉得这次的新机,很有可能拥有着4800万像素的摄像镜头,因为在2018年12月份的时候,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就曝光了这款4800万像素的手机,并透露要在1月发布,所以从时间和这些信息来看,几乎坐实了红米系列。

    据介绍,红米Redmi的首款新机或采用5.84英寸的显示屏,搭载中端芯片,很有可能是骁龙636、骁龙660、骁龙670、骁龙710等等,不过也有可能搭载Helio P70、Helio P90等,运行MIUI 10系统,电池容量为2900毫安,很有可能是后置竖排双摄,支持背部指纹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