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CEO遭用户围堵 多名用户到途歌公司讨要押金

    近段时间,共享单车以及共享汽车都出现了退押金难这事,ofo更是遭到用户上门退押金,而途歌的用户们也是排长队退押金。然而,现在途歌CEO遭用户围堵了,甚至闹到了派出所,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用户们曾到到途歌公司讨要押金。

    途歌共享汽车难退押金
    途歌共享汽车难退押金

    2018年12月份途歌共享汽车出现了退押金难,有些用户申请了很久,还没退回押金,用户就上门退押金。现在有消息称途歌CEO遭用户围堵了,据悉,途歌CEO与用户是协商有关钱款的事项。协商了8小时,都没有协商出结果。

    继共享单车退押金难后,共享汽车的退押金迟迟不到也成了坊间热议的话题。12月18日下午,途歌发布退押金提醒声明。该声明中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顺序对用户进行退款。而这一流程在前一日途歌给媒体的回应中明确为“20+7个工作日”。途歌也表示会及时更新App系统状态告知退还进度,尽快优化押金退还周期。

    1月2日,财联社记者独家获悉,途歌出行创始人兼CEO王利峰在北京十里堡附近遭途歌用户围堵。北京六里屯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事情发生后,王利峰和途歌用户方均有人报警,随后王利峰与四五十名途歌用户被带至六里屯派出所。

    据了解,王利峰与部分途歌用户在派出所一直在协商有关钱款事项。但从上午10点左右到截至发稿,仍未协商出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