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歌创始人遭用户围堵 退还押金队伍已排到了5月

    在共享汽车途歌遭遇用户集中退押金半个月后,1月2日下午,途歌CEO王立峰被赶来要求退押金的用户们堵在了派出所。1月2日傍晚,微博上爆出的一段视频显示,途歌共享汽车CEO王立峰被众多用户堵在北京市朝阳区六里屯派出所,王立峰只身一人坐在椅子上,周围的用户对他发问。

    途歌承认未正常退押金
    途歌承认未正常退押金

    1月2日晚21时左右,AI财经社在六里屯派出所看到,有数十位途歌用户在场观望,亦有派出所民警在场劝说。当日早些时候来到派出所的一位用户告诉AI财经社,他获知消息是在下午3时左右,此时王立峰已经被用户围堵后躲入六里屯派出所。据他了解,是途歌内部员工透露了王立峰的行踪,导致王立峰被闻讯赶来的用户堵住的。

    现场早些时候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王立峰承认,目前确实没有正常退还押金,目前公司出现问题,正在调整。对于退押金的诉求,会按照在APP上提交的顺序依次退还,希望用户耐心等待,但在场用户高喊“不相信”。

    截至2日22点30分AI财经社离开六里屯派出所时,对于用户当场退还押金的诉求,尚没有给出解决方案。从2018年9月开始,途歌悄悄从各运行城市撤退。目前,在北京市范围内已几乎无途歌车辆可用,根据途歌登记的情况,退还押金的队伍已经排到了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