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母子女接力还款 银行推出房贷可贷到80岁的产品

    贷款买房,这或是现在许多年轻购房者的最佳选择,在紧要关头,贷款缓解了最大的那一部分资金压力,但后续的每个月,贷款者都要偿还贷款,近日父母子女接力还款产品火了,某银行推出房贷可贷到80岁的产品,你会选择这种产品吗?

    两代人接力还款产品
    两代人接力还款产品

    买房贷款有一定的规定要求,最主要的就是贷款年限,有些人不喜欢贷款年限很长的,但若是选择贷款年限较短的,资金压力也比较大。贷款年限到底多长,不仅要看银行是如何规定的,还要看借贷者的年龄,如果借贷者今年满60周岁,有些银行规定的贷款年限最长或只能贷到65周岁,按揭年限最长只能申请5年。

    当然,贷款年限有些还能长达10年,也就是从60周岁贷到70周岁,可是房贷可贷到80岁的产品你听说过吗?近期,杭州某家银行调整了房贷政策,该银行推出房贷可贷到80岁的产品,据悉,这款“接力贷”最高贷款年限为30年。父母子女接力还款引发众多购房者关注,该消息是否确切?

    记者从该行获悉最新消息,了解到父母子女接力还款的产品确实存在,银行负责人告诉记者,银行推出房贷可贷到80岁的产品,确有此事,他们也是刚刚收到通知。据悉,该行在杭州的所有支行现在已经开始执行该项房贷政策。不过对此也有人戏言,房贷可贷到80岁,也就是说活到80岁都还在还银行按揭,这是要当一辈子房奴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