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 售价4500美元采用电池供能

    有人说,人工智能让人变得更懒了,就差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了,可现在饭来张口的日子果真要实现了,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亮相令人震惊,其售价4500美元采用电池供能,只要充满电后就能用上最长4个小时,目前已经在官网上开售。

    自动喂饭机器人开售
    自动喂饭机器人开售

    根据介绍得知,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是由美国Desin机器人公司打造的产品,名叫Obi,Obi的机械臂上还安装了汤匙,可以充当人们的手臂,不需要使用者动手,它就能将饭菜喂到使用者的嘴里,如果遇到阻碍物,那么自动喂饭机器人也会停下喂饭动作,避免将饭喂到其他地方。

    由此可见,它有非常强的可控性,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采用的是BPA塑料材质,它的餐盘和汤匙都是可以水洗的,也能放进微波炉中加热,售价4500美元采用电池供能,当然,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还有一步操作是需要人类来完成的,那就是将饭菜添加到它的餐盘里。

    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价格高达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840元,它主要面向的消费群体是进食障碍者,而非“懒人”!比如多发性硬化症、ALS、帕金森氏等患者都适用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现在已经可以通过美国Desin机器人公司的官网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