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 一台价格高达30994元

    以前人们常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个人慵懒,或是生活无所顾虑的状态,叫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现如今,都说懒人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当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惊艳问世的时候,简直能让人彻底信了懒癌的邪,这样一台价格高达30994元机器人你会买吗?

    自动喂饭机器人来了
    自动喂饭机器人来了

    据介绍,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名叫Obi,是由美国Desin公司研发设计的机器,它十分灵活,既能360度旋转,还能上下伸展它的机械臂,有四个格子的餐盘用于盛饭菜,还有一只勺子。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是由两个按钮进行控制的,一个可以控制机械臂在4个餐格中的切换,另一个按钮一按下去,就能把饭菜舀入勺子中进行喂食。

    不过,美国Desin公司最初设计自动喂饭机器人的时候,可不是为了满足人们“饭来张口”的愿望的,而是专门为了帮助残疾人进食,盛米粒、盛水果都能灵活进行,它能够准确地找到被喂食者的嘴部,遇到阻碍物就会主动停下来,不会将饭菜喂到其他的地方。

    美国自动喂饭机器人,无需你亲自动手,就能主动为你喂饭,只要按下Teach按钮,将其调整到适当的高度之后,系统就会记住这个位置了。但是价格方面却很贵,一台价格高达30994元人民币,相当于4500美元,你舍得花钱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