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元惊天诈骗案 成本2元假药成分是糖

    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诈骗,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掉入别人布好的陷阱当中了,近日就有10亿元惊天诈骗案发生了,并且这假药也涉及到很多地方,具体是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假药成分是糖
    假药成分是糖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非常注重身体的保养了,于是很多的美容院什么的都特别受欢迎,一些人在做美容的时候防备心理不强就很容易被骗,例如免费出国游什么的,免费海外旅游其实就是一场诈骗。

    10亿元诈骗案

    在2018年12月28日,公安部督办的“4·24”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调查结束,这起40万神药成本2元的惊天诈骗案终于水落石出。据悉,该案的主要组织是一家名为大连思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从2014年开始作案,随着规模的扩大,这家公司的诈骗区域也不断地扩大。而受害人几乎涉及到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等多个区域范围。

    截至2018年,他们在四年期间一共作案2000多起,诈骗金额几乎将近10亿。成为我国警方破获的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海外医疗诈骗案。根据警方给出的消息称,嘉兴市某美容院是大连思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一级机构,负责拉拢客户。借助于美容院,诈骗团伙主要是以那些收入高、追求养生、不了解科学医理的人员为目标客户。

    神药诈骗消费者
    神药诈骗消费者

    美容院的工作人员会在跟客户聊天之时,趁机窃取他们的个人信息。之后会打着感恩客户、免费旅游的名义组织客户到海外旅游。游玩结束之后,诈骗团伙给诱骗客户进行体检,制造假的体检报告。恐吓客户容易患癌,诱骗客户购买高达几十万的“神药”。实则只是成本2元,药品成分主要是糖的“假药”。

    受害人王女士和其女儿的报案,警方才能破获这起惊天医疗诈骗案。当前,警方已抓获不法分子132人,冻结诈骗资金7000多万元以及扣留一大批所谓的“神药”。所以不得不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没有神器的药品,购买药品要咨询医生,到正规的有资质的地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