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捏小雪人一个15块 成都的雪人卖15块深受青睐

    每逢冬季,许多南方的孩子都特别渴望看到一场雪,在近期气温降至两三度的时候,纷纷表示希望南方也下一场雪,可见南方的孩子对雪始终有着特别的感情,大爷现捏小雪人一个15块,没想到成都的雪人卖15块深受青睐哦,你会去买吗?

    成都的小雪人卖15元钱
    成都的小雪人卖15元钱

    在我们国家,南方下雪是极其罕见的景象,但截至2018年12月底,部分南方地区也确确实实下起了雪,许多南方的孩子看到雪的一刹那,激动得拍下了那一瞬间,视频放到网上后,马上引来围观,对于经常能看到雪的北方人来说,这些举动也是十分可爱了。

    就在前不久,四川成都迎来第一场雪,甚至有大爷在街道上卖起了小雪人,大爷现捏小雪人一个15块。从网上放出的图片可见,大爷分别使用树叶、胡萝卜段等给雪人装饰眼睛和鼻子,成都的雪人卖15块深受青睐,许多前往购买的消费者纷纷表示,把小雪人摆放在车顶非常气派。

    一时间,成都的雪人卖15块登上热搜话题,许多网友也发文表示,“大叔真是商业奇才。”虽然15块钱一个小雪人,从价格角度来说是比较昂贵的,但是对于其他人却觉得非常值,只要对消费者有足够的价值都会深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