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停运时间表 春节快递会放假吗?

    全国快递行业已经很忙了,因为现在年底到了,所有的快递行业都在计划要春节停运了,但是会不会真的停运呢?其实,目前2019快递停运时间表已经出来了,所有的市民都需要注意啦,网购需要尽快!

    快递春节涨价吗
    快递春节涨价吗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

    2019快递停运时间表已经出来了,你了解到了吧?其实,我们都不希望快递会停运的,因为很多人都会造成损失的,毕竟买不了东西发不了快递,这些都是最麻烦的,但是快递行业也需要回家过春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