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五车即将强制报废是真的吗? 真相就在这里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2018年都快过完了!到了2019年,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就会实施,而国六车也提早上市了!因此,不少人问国五车即将强制报废是真的吗?因为,这些人听到消息,称国六标准出台,国五车就不能开了!对此,你怎样看?

    国五车报废谣言
    国五车报废谣言

    首先,要说明一件事,2019年确实是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政策。一开始,说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但现在有不少城市延迟执行了。比如深圳和广州等城市,都延迟了3-6个月。不过,虽然延迟,但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即将实施,这是事实。

    那么,问题来了,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实施,是否意味着淘汰国五车呢?坊间称国五车即将强制报废是真的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就找到了答案。原来,是有人传谣。

    明年国五车淘汰了吗
    明年国五车淘汰了吗

    国五车是否要强制报废,主要还是看你的车的行驶路程是否超过了60万公里。举个例子,如果你买了1年,才开1万公里,即使国六排放标准实施,那么你的国五车也不会被淘汰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吧!

    其实,如果大家细心观察路面的车辆,就会发现很多车都是国三车、国四车或国五车。国五排放标准实施这么久,国三车和国四车还未强制报废。所以,国六排放标准实施之后,国五车也不会强制报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