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卫龙辣条吃出虫子 客服称是火锅的香料愿意退款赔偿

    其实说起来辣条,相信很多人都只会选择卫龙这个品牌的,毕竟这个品牌的辣条才是最好吃的,而且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卫龙辣条吃出虫子,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有异物的存在?

    卫龙辣条价格
    卫龙辣条价格

    其实,卫龙辣条是很多人童年的陪伴,卫龙辣条从一个小小的公司发展到现在,可以说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不过,现在卫龙丑闻再次被爆出了,卫龙辣条吃出虫子,客服回应称是火锅的香料,原因赔偿退款!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首先更正大家一个认知,因为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卫龙辣条终于也不再光贩卖辣条了。它开始涉足了没有灵魂的自热火锅,而某位消费者就是从网店上购买了这个卫龙自热火锅之后,在火锅里面吃到了虫子。当消费者去联系商家的时候,商家辩解那个是香茅草膨胀后的情况,但是依然会给消费者一定程度的精神补偿,因此这件事情引发了热议。

    不少网友认为,在河南这个地区,按照相关网友出事的图片来讲,这么大的虫子在北方恐怕是极其难得的。食品安全大家一直都很关心,可是最近也出现了不少反转新闻,因此很多网友选择默默看,保持质疑的态度,不再乱站队。但同时,小编对于那种本来就是垃圾食品不要要求太多的态度是持反对态度的,食品安全问题和它是否又营养没有关系,是和身为消费者的你自身安全有关,尽管卫龙辣条卖的是垃圾食品,可是消费者依然有权利要求他们售卖安全的垃圾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