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啰将上线顺风车 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方便

    共享单车应该不少人都有使用过,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共享单车有很多,哈啰共享单车应该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哈啰将上线顺风车,为消费者的出行带来方便,这是真的吗?

    哈啰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
    哈啰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

    哈啰出行是专业的移动出行平台,为超2亿的用户提供单车、助力车、打车等出行服务。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是便利了大多数人的出行,但是并不是任何一个品牌的共享单车在市面上都受欢迎的,前段时间才有ofo共享单车退押金难的问题出现,如果这哈啰将上线顺风车,会受欢迎吗?

    哈啰融资数十亿元

    因为安全问题,滴滴出行在今年年中无限期暂停了顺风车业务,同时没有给出具体的重启时间表。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顺风车业务还是有一定需求的。12月28日上午,另一家知名共享单车企业哈啰出行对外宣布,获得了来自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等企业的融资,总金额达到了数十亿元人民币。但除了公布数额之外,官方尚未公布其他详细信息。

    同时,我们在哈啰出行的信息页面可以看到,哈啰出行正在公开招募顺风车车主,显然顺风车业务正在有条不紊地计划当中。在此前,作为共享单车企业,哈啰出行已经接入了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出租车与专车平台,可见哈啰单车在网约车领域再进一步。

    哈啰出行的相关人士坦诚,哈啰出行的顺风车业务尚处于全国车主招募阶段,但具体上线时间则有待公布。同时,提及为何推出顺风车业务,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项业务的本质就是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显然当前市场中消费者对顺风车业务依然是需求热烈。

    同时,该负责人强调,哈啰出行的顺风车业务将会制定五重安全网,在司机筛选、专职客服、安全预警等多方面保障顺风车乘客和司机的人身安全。那么哈啰将上线顺风车,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