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停运是什么意思 各大快递停运是什么时候?

    每到年末,很多人都会问快递停运是什么意思?其实,不用多说都会知道了,因为只要春节所有的企业公司都会放假,所以快递行业也不会例外的,但是快递行业会选择部分员工春节回来加班,继续邮寄派送快递!

    快递停运时间
    快递停运时间

    经常网购的朋友都会知道快递停运是什么意思,其实每到年末,我们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快递行业的停运,因为这样我们损失会很惨重的,毕竟我们很多东西都需要网购的,那么今年春节快递停运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看看!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