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床单清洗过程 有血床单混洗背后卫生很恶心

    酒店卫生问题你知道多少呢?其实很多人都不会知道的,即使知道了我们也不能够去改变什么,这是我们最憎恨的事情。不过,近日酒店卫生事件再次被爆出了,酒店床单清洗过程视频在网上疯狂转发!

    酒店卫生乱象
    酒店卫生乱象

    有网友曝光酒店卫生问题,发现背后很吓人,很多人都表示不敢入住酒店了。现在酒店床单清洗过程,带血床单和被罩一起清洗,不用分离,更可怕的就是添加一下违规的原料清洗,对于这样的酒店,我们都想要它快点倒闭!

    据工作人员说道:三个人是没有办法把布草挑干净的,放在一起洗没有问题。酒店对清洗要求不严格,带血床单、一次性贴身物品和普通被罩混洗,足浴会所裤头和酒店毛巾一起搅拌。而洗涤过程中漂白的物品对布料物品有强烈腐蚀性的双氧水和一些化学原料以及工业级草酸等违规原料,说是“什么放进去都能白”。拍客在武汉探访发现,这样洗白的布草送往7天、如家等品牌酒店。

    关于酒店行业的卫生问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曝光了,但问题仍然存在,看来相关部门的监管力度不够,酒店负责人也是为了利益不顾行业底线了。不得不说,酒店确实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了很大便利,毕竟现在出差、旅游的人很多,经常需要住酒店,但酒店卫生问题确实令人担忧,希望相关负责人实实在在处理问题,为大家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