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M30配置披露 采用异形屏配最大128G存储

    在三星的手机产品方面,大家一直把关注焦点放在折叠屏身上,可惜今年还是没有等到它,倒是在临近2018年结束时期,有多款三星新机信息曝光,其中之一就是三星M30配置披露的消息,采用异形屏配最大128G存储。

    在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三星屡屡惜败我国小米手机,为扭转乾坤,或是计划要推出廉价机型争夺印度手机市场份额。所谓的廉价机型就是Galaxy M系列,至于它到底是否存在,在Geekbench和安兔兔这些手机跑分平台上已有答案。

    三星GalaxyM30新机曝光
    三星GalaxyM30新机曝光

    根据目前掌握的爆料,Galaxy M10、Galaxy M20以及Galaxy M30均为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M系列产品,日前三星Galaxy M30新机曝光,三星M30配置披露。Geekbench跑分库显示,GalaxyM30的手机型号为SM-M305F,搭载的是三星猎户座Exynos7885处理器。

    另外,辅以4GB的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 8.1操作系统。三星M30配置披露,与此同时,它的配置跑分成绩也被曝光,在Geekbench跑分库平台,三星GalaxyM30新机的单核跑分为1321,多核跑分为4205,采用异形屏配最大128G存储空间。

    三星M30新机发布时间
    三星M30新机发布时间

    但三星M30配置披露不代表马上就会上市,那么三星GalaxyM30什么时候发布呢?根据外媒从消息人士那里得知,三星M30的发布时间可以肯定为2019年发布,但具体是几月份还不得而知,GalaxyM30或将与GalaxyM20一同生产,不过现如今,Galaxy M10和M20这两款机型似乎已在印度诺伊达的工厂进行批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