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异地激活吗 激活有时间限制吗

    现在有很多人都有申请信用卡来进行消费,并且现在申请信用卡的渠道非常的多。不过,不管是通过哪个渠道申请的信用卡,对于信用卡而言必须要先激活才能使用。那么,下面来看下信用卡可以异地激活吗?

    信用卡是可以异地激活的。信用卡激活不区分地区,只要有银行的网点,用户就可以在银行网点进行激活。而且用户不是通过网络渠道申请信用卡首卡,那么就不需要去银行网点激活,选择手机银行激活、短信激活等方式都是可以的。

    此外,对于信用卡激活,银行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限制,不过客户都必需要在卡片有效期内激活才行。因为一旦过了有效期卡片还没有激活的话,那就会自动作废了。至于信用卡有效期的时长,不同银行、不同卡种都可能会有所差别,不过一般都是在三五年左右的样子,客户可以直接翻看卡面来得知自己手中卡片的有效期,都会直接印在卡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