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搭黑车被宰365元 艺考生半路被司机赶下车

    自从滴滴顺风车下线后,使得给许多人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不方便,所以市面上的黑车越来越多了,但是你知道吗?这些黑车出来载客存在极大的乱象,比如说中途被赶下车或者是甩客等问题的。你看,现在又有一名艺考生搭黑车被宰365元。

    搭黑车注意事项
    搭黑车注意事项

    现在各大车站越来越多黑车的出现,其实这些非法运营的汽车存在的极大的安全问题,但还是有不少人选择乘坐的,因为价格便宜吸引了部分贪图便宜的乘客。这些黑车会故意加价宰客,所以市民乘坐需要小心。

    遇到黑车被宰怎么办
    遇到黑车被宰怎么办

    在当今的社会上,不知道大家都没有做过黑车出行的,如今市面上出现黑车越来越多了,所以好多人都会有遇到黑车的,其实黑车多数是私家车,而且还会出现存在故意加价宰客的。如今,在杭搭黑车被宰365元,而且艺考生半路被司机赶下车,令人震惊!

    近日,“快乐喜洋洋888”发的表扬信说,他将儿子在打黑车的遭遇发上网上。据悉,半年前,她的儿子是个高三的艺考生,在天津参加一所学校考试回来,一出到车站,就有男子问他要不要坐车,对方称10块钱起步,打表计价不会很贵的,他觉得再贵也就是100左右了,随后就上车了。但是没想到对于是开一辆货车来,而且车上根据没有没有计价器,因太老实他没有敢多问。

    但是车子开到一半,司机突然说要先付300元的车费,他愣住了,因为平时出租车或者是网约车都是不超过80元,所以在这个不熟悉的地方,只好支付了300元。没想到司机说路程太远,开了一下又停下来,说再付65元车费。微信里的钱全转过去,只留5元。而且这个司机并没有将他送到学校门口,就在学校附近就赶下车。随后徐女士听到儿子遭到这样的事情,越想越气。

    据了解,徐女士称她帖的目的只是想给大家提个醒,如今帖子得到了民警的关注。民警搜寻相关证据,调查清楚后涉事司机是一个城市快运司机。而且,“宰”一些打车的学生以及游客,在中索要高额车费。最终警方将这名以非法运营司机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