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夜12点自动转账 使用微信一定要注意支付密码

    其实在第三方支付出现之后,我们得到了最大的便利,现在可以完全不用带现金出门了,直接就是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十分的简单,而且用户更加是表示以后不用担心钱不见了。不过,近期有一个女子微信半夜12点自动转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转账限额

    微信支付安全风险有多大?或许现在我们都不知道的,但是目前微信官方每天都会保持着账号安全更新的,所以在这一点我们用户可以放心去使用。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现在微信自动转账是有原因的,背后究竟是不是有鬼在搞事情呢?

    微信新版本好用吗
    微信新版本好用吗

    根据女子回应称,自己在晚上12点的时候,因为收到朋友消息称微信号限额了,想要自己帮忙去付个款,但是这时候问题就出现了,自己的微信号无缘无故被转走了上千元不等,而且目前只是追回了部分的钱,仍然有不少的钱财难以追回,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其实,现在女子回应当晚情况得知,有可能是自己微信支付密码设置太简单了,毕竟支付密码也是最关闭的,所以现在女子后悔莫及了,最后通过统计,一共还有三笔钱没有追回来了,所以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啦。

    通过以上事件我们得到了一个安全意识,那就是在支付密码安全方面,一定要设置有一定的难度,不要将密码设置成为自己的生日已经简单的数字,如果可以建议将免密支付关闭,因为这个功能目前来说还是有漏洞的,避免造成极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