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0斤螃蟹在高速上烤熟了 造成损失或达10万元

    像螃蟹这样的美食,吃货们有一个吃一个,不但味美肉嫩,营养价值还很高,前两天有4000斤螃蟹在高速上烤熟了,四处飘荡着螃蟹的香气,只可惜不能再吃了!据驾驶员表示,这一车的螃蟹被烧毁,造成损失或达10万元。

    那是发生在12月22日凌晨的2点多钟,当天2:20分左右,G15沈海高速上发生了一起自燃事故,在小货车开往浙江宁波方向宁海南收费站附近时,一辆舟山牌照的小型箱式货车莫名发生自燃,司机小杨紧急向高速交警报案,高速交警黄警官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

    货车载满螃蟹发生自燃
    货车载满螃蟹发生自燃

    当黄警官赶到现场时,发现那辆小货车火势越来越大,火焰窜至八九米高,由于火势过大,无法再进行控制,只能先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避免后方车辆被火势波及。当消防车赶到时,4000斤螃蟹在高速上烤熟了,“尸体”堆成一座小山,这让在场的人都尤为震惊,相信吃货们看到这一幕都会直呼心疼!

    小货车司机是一名95后,姓杨,他从台州出发,负责将这一车螃蟹运往舟山,就在他行驶至G15沈海高速宁海南收费站附近时,他突然发现货车的右后轮着火了,下车发现火势已经很大。就这样,货车上的4000斤螃蟹在高速上烤熟了,一时之间,空气里都飘着香气,小杨表示,一整车螃蟹全部“阵亡”,造成损失或达10万元人民币。

    四千斤螃蟹被烤熟损失惨重
    四千斤螃蟹被烤熟损失惨重

    据悉,这车螃蟹是岩头蟹,据养殖户介绍,“岩头蟹个头最大的一只大概5到6两,不过这种不多见,而且价比较高,批发价就在每斤50元以上。”结果这4000斤螃蟹在高速上烤熟了,按照市场价来计算的话,造成损失或达10万元并不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