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惊现烤螃蟹 4000斤螃蟹被烤损失10万元

    许多商品在到达市场之前,都少不了运输,准确来说,是少不了公路运输,因为即使从水路运达目的城市,还是需要通过装载货车运往市场或餐馆,可见陆路运输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可近日高速惊现烤螃蟹,又一出运输悲剧,4000斤螃蟹被烤损失10万元。

    烤4000斤螃蟹损失十万
    烤4000斤螃蟹损失十万

    曾在高速上也发生过不少运输悲剧,据此前报道了解到,曾有一整货车的河虾铺满高速公路,更有上万斤鸡蛋在货车发生侧翻之后,高速路上蛋液流成河,12月22日凌晨,高速惊现烤螃蟹大规模“尸体”现场,一时之间,螃蟹被烤熟的香气扑鼻而来,吃货看了都心疼!

    据悉,当天是22日凌晨2点左右,据驾驶员小杨称,他驾驶着一货车的螃蟹运往舟山,在G15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的宁海南收费站附近,货车忽然发生自燃,他下车查看发现火势太猛,于是选择了报警,交警黄警官赶到现场,待到消防车到达现场将火势扑灭后,高速惊现烤螃蟹一幕!

    黄警官看到一座被完全烤熟的石闸蟹(又名花盖蟹、石蟹),尸体都堆成了小山,据小杨讲述,这一货车的螃蟹一共有4000斤左右,如果按照市场价计算,那么可谓是损失惨重啊,大约要损失10万块钱。小货车发生自燃,4000斤螃蟹被烤损失10万元,相信吃货们看到这一幕一定心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