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外卖吃出烟头 店家怀疑有人在捣鬼回怼顾客

    当我们在饭菜中发现一根头发都会觉得难受恶心,更何况是其他东西?火锅中吃出老鼠的黑案例并不少见,近日一男子外卖吃出烟头,当他十分气愤地向平台商家举报投诉时,结果店家怀疑有人在捣鬼回怼顾客说,再吃能吃出一包黄鹤楼!

    12月21日中午,在洪山区工作的刘先生从网上订了外卖当午餐,点的是一份鸭肉,收到货以后,没吃几口就感觉咬住了异物,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就是觉得不对劲,于是吐出来一看,没想到竟然是一个烟头,而且上面还有他的牙印,刘先生顿时觉得很恶心,也很气愤,于是投诉了店家。

    点外卖吃出烟头令人作呕
    点外卖吃出烟头令人作呕

    因男子外卖吃出烟头,于是在该店家的评论区进行点评,点评中是这样说的,“这家绝对不要吃了,我今天吃出了烟头,还有我的牙齿印,我忽然觉得味道不对,吐出来一看,真的脏。”1天后,商家在评论区中回复称,“不好意思了,估计在(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

    到了次日,不料这位店家怀疑有人在捣鬼回怼顾客,男子外卖吃出烟头还遭到店家的回怼,男子甚是气愤,觉得店家根本就没有反思自身的问题。最后,男子将店家的回复截图,并通过微博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其所在的外卖平台反映。

    直到12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刘先生点餐的那家餐厅,名叫铁匠炉火锅牛肉馆,记者了解到,当时该名男子点了一份鸭肉,因为是优惠活动,它的实际价格不到10元。当记者问及对男子外卖吃出烟头却遭回怼一事,店家回复表示,当时怀疑是有人故意捣鬼,一气之下才那样子回复了顾客,但后来想想也确实不妥,于是也向顾客赔偿了餐品费用和十几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