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外卖吃出烟头 商家回怼顾客遭到网友指责

    外卖真的很卫生吗?其实外卖卫生问题多次被爆出存在乱象了,或许我们都不会介意的,因为不用我们自己动手去煮就可以了。或许,近期男子外卖吃出烟头遭到商家回怼一事引发争议,很多消费者对于外卖都刮目相看了,纷纷表示开始不敢吃外卖了!

    外卖卫生乱象问题
    外卖卫生乱象问题

    外卖虽然是十分的方便而已很便宜,但是要知道,外卖存在着一个黑暗的地方,我们摸不着看不清,无论是否卫生有时候我们都是不知道的。现在男子外卖吃出烟头,只是给了一个差评,但是商家回应可以吃出一包黄鹤楼,令人震惊!

    事情发生在12月23日,刘先生中午在网上点了一份外卖,价格不贵也就10块钱左右,当自己在食用的时候突然觉得菜的味道有问题,吐出来一看,原来是一个烟头,为此,刘先生很气愤,在商家的店铺下面进行了点评,没想到第二天遭到商家的回怼:“估计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

    看到这样的回复,刘先生对商家的行为颇为不满。刘先生觉得,商家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竟然还怼投诉的顾客。而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这个商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平时很注意卫生,不可能是做菜的时候掉进去的,怀疑是有人捣鬼,不过事后,他们退了菜钱,还赔了十几元钱。

    由于方便省事,现在大部分人都会通过外卖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然而一些商家不卫生的做法,确实对消费者的健康问题产生不好的影响,像这种吃出烟头的情况还是时有发生的,只是希望外卖平台对商家有严格的审核,而监管部门做好监管工作,对不卫生的商家进行惩罚,严重的时候可以查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