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 揭晓不免费原因!

    元旦要出去游玩吗?现在已经是已经12月21日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非常期待着元旦节了,毕竟元旦节到来我们可以休息也可以外出游玩。但是,对于部分朋友来说,仍然是最关心着元旦高速问题,究竟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高速免费时间
    元旦高速免费时间

    元旦节被公认为新年,所以会放假三天的时间,朋友可以回家和亲人团聚也可以自己外出旅游。至于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这个肯定是不免费的,是不是很失望呢?但是为什么不免费呢?

    今年元旦高速公路正常收费,没有免费优惠。所以不用问2019年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几天时间了,上高速需要缴纳通行费,元旦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9高速公路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也就是说2019年元旦节,五一、端午、中秋高速公路都不实行免费通行。因此2019年元旦节高速按平时标准正常收费,上高速的所有车辆均需要缴纳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