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又推出新口红 五色墨口红每盒199元

    近几年,故宫转型相当的成功,推出的产品受到大家欢迎,而且产品非常创意!前段时间,故宫推出新产品口红,瞬间火爆红网络,销量可观!然而,现在故宫又推出新口红啦!这次是推出全新蓝色口红,据了解,五色墨口红每盒199元!

    新款故宫口红亮相
    新款故宫口红亮相

    故宫推出口红,立即被刷屏,故宫再一次火起来!在天猫平台限量发发售,有很多人纷纷预定。你知道吗?现在故宫又推出新口红了!这款新口红仿墨石多面体形。目前,故宫口红有5种颜色可选,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款口红颜色?

    国货美妆再一次因为故宫火了。12月9日,故宫新款口红在天猫限量首发,瞬间引爆互联网。仅仅过去一晚,预定数已经超过一千支,其中最火的“朗窑红”色号目前预定数已超过600支。

    可以说,用国宝色彩传递东方审美,是故宫这套高级中国风口红的独特之处。在传递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故宫也期望不断向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靠近。让你从包里拿出它的那一刻,便可以成为全场焦点。

    12月20日消息,继前几天推出不同版本的口红后,故宫淘宝今日(12月20日)又发布了新款口红。记者注意到,这款口红外管为文房四宝之一的墨形,口红膏体形状也是仿墨石多面体形,设计元素来源于故宫博物院所藏文物“大富贵亦寿考五色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口红共有五种颜色——莹白色、藕荷色、嫣红色、碧金色、霁蓝色。介绍称,其中的碧金色是金色和绿色的混合,与其他常用色系口红搭配叠加使用,会产生“神奇的效果”;而霁蓝色则用来“突破自我”。五色墨口红每盒199元,将于12月30日陆续发货。你会选哪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