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霸屏天下能维持多久 霸屏天下真的可以赚到钱吗?

    不得不说,近期最火的就是霸屏天下了,因为用户可以躺着赚钱,不需要自己出力,每天轻松可以赚到吃饭钱,甚至可以作为一份工作来做。但是,现在霸屏天下被质疑,究竟霸屏天下能维持多久呢?

    霸屏天下是传销吗
    霸屏天下是传销吗

    霸屏天下疑是发吧传媒一样,因为涉嫌着传销,但是如今却没有办法去证明霸屏天下是不是传销,至于霸屏天下能维持多久?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之数。但是,霸屏天下入会费用就要99元了,是不是可以赚得到钱呢?

    霸屏天下把手机的微信朋友圈资源整合,联系各大投资广告商,把需要推广的内容整理成文案图片,再对接每个人的朋友圈,对商品进行推广,通过推广与广告,广告商需对广告买单,这样每个参与到广告的VIP用户都会得到一定的收益。

    通过朋友圈租赁的商业模式吸引了大量数据用户和朋友圈广告投放商家,这样公司拿部分商家广告费用给到数据用户获得了每天8元的收入、广告投放商获得了品牌的传播和爆光!霸屏天下赚到了大量的数据用户和现金流。实则上来说,现在霸屏天下是可以赚钱的,但是需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