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拍下锦鲤鱼王 请安保护送花费了2万元

    锦鲤鱼王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一种鱼,不过这种鱼价格昂贵,现在被炒卖到了100万一条,可以说是一条天价的鱼了。如今神秘土豪100万拍下锦鲤鱼王,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一条鱼可以值这么多钱。

    天价锦鲤鱼王
    天价锦鲤鱼王

    100万拍下锦鲤鱼王消息引发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家里面也有锦鲤鱼,想要拍卖,但是你想多了,并不是所有的锦鲤鱼都值钱的。如今100万拍下锦鲤鱼王,土豪花费2万元请了安保护送回去。

    从河南南阳到广州长路漫漫,为保证锦鲤安全到达,还花2万元安排了高级安保护送锦鲤,据说安保小哥曾护送孙杨等明星。锦鲤新主人说,锦鲤可能吃过色素和药,是观赏性生命,不建议食用。

    由于这条锦鲤价格昂贵,锦鲤的原主人——网店老板李长彦请安保一路护送锦鲤。负责护送的安保小哥透露,之前曾护送过明星、政要,也护送过贵重物品,但这是第一次护送一条鱼。

    “当时知道送100多万的锦鲤,我们都很震惊!一是惊讶怎么会有这么贵的锦鲤,二是担心路途长远,鱼是活物,死了怎么办。”保安小哥做了很多准备,如何防震,如何补氧,是否需要喂食……李长彦说:“我也很担心锦鲤王路途中出什么意外,一路陪安保护送过来。”李长彦说:“锦鲤王有了新家,我希望可以把锦鲤的好运气继续传达给它的新主人。”最后,李长彦和两位高级安保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