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通对苹果施压升级 在德申请对其手机永久性禁令获批

    高通周四宣布,德国慕尼黑地区法庭裁定苹果公司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节能知识产权,并批准了高通提出的实施一项永久性禁令的请求,责令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市场上出售、许诺销售和进口侵权iPhone。

    据新浪科技报道,这项禁令覆盖所有含有侵权功能的iPhone机型,适用于苹果公司本身及其欧盟实体。苹果公司向法庭提出的暂缓执行禁令的请求已被否决。法庭还裁定,苹果公司需作出金钱赔偿,具体金额则将在稍后确定。

    苹果提暂缓执行被否
    苹果提暂缓执行被否

    12月10日以来,高通已经向中国福州,北京,青岛等法院提起对苹果禁售的申请。在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的对苹果产品的禁令中,涉及到的相关产品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12月14日高通对苹果的施压升级,要求中国法院禁止销售最新的iPhone XS和XR。以迫使苹果进行和解谈判。并向北京、青岛和广州法院提交了附加诉讼,请求禁售苹果最新款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手机。

    对于禁售问题,此前苹果三个子公司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导致裁定书退回,高通也对此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禁售)申请。

    不仅拒绝签收法院裁定书,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四大供应商纬创、仁宝、和硕和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还高通告上了法庭,称其违反了反垄断法,向高通索要赔偿金9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