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去哪旅游比较好 2019年元旦去这几个地方好玩

    2019年元旦节就要来了,元旦节放3天假,不知道大家计划去哪里游玩呢?有些人没有假期,依旧上班,有些人选择外出旅游。现在有不少人开始问20119年元旦三天假去哪些地方游玩好呢?你知道2019年元旦去哪旅游比较好吗?

    元旦节适合去什么地方游玩
    元旦节适合去什么地方游玩

    虽然,元旦节有很多人都放假了,但是,有些人选择上班,到春节再休息。那么,元旦节放假的朋友,如何度过这个小长假呢?相信有许多人会选择去旅游,大家有旅游目的地吗?你认为2019年元旦去哪旅游比较好呢?据了解,元旦去这几个地方好玩。

    元旦旅游目的地
    元旦旅游目的地

    第一、海南三亚。三亚是个旅游胜地,为什么呢?因为三亚的天气不是很冷,四季如春一样。无论是春天还是冬天都是大家首选旅游地方之一,除了好玩。还有好吃的海鲜,有许多旅游爱好者都知道三亚的海鲜很美味。

    第二、迪士尼乐园。迪士尼乐园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度假的地方,男女老少都喜欢去游玩,元旦节期间,迪士尼乐园也是个旅游热门项目。目前,中国有两个迪士尼乐园,第一个是上海,另外一个是在香港,元旦节去迪士尼乐园游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第三、广西。其实元旦节去广西旅游也是不错的!山山水水,旅游资源相当的丰富。而广西的美食最出名是桂林米粉和柳州螺蛳粉,在国内很有名气,深受大家喜爱。所以,大家去旅游,不妨去广西体验一下哪里的风土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