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小额免密支付 用起来真的不会有风险存在吗?

    如今人人出去游玩都是不会带现金了,想知道为什么吗?那就是因为现在科技发达了,出去游玩只需要一台手机就可以了,但是手机里面必须要绑定银行卡以及有钱,否则手机支付就行不通了。但是,现在免密支付引发争议了,究竟你知道什么是小额免密支付吗?

    免密支付如何关闭
    免密支付如何关闭

    随着第三方支付的出现,在日常生活中给予了我们最大的帮助,也解决了我们支付的新方式,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是说起来免密支付,其实现在免密支付就是在特定的场景下预设额度,使用支付宝以及微信来进行支付,每笔付款都不需要输入密码,简单方便。

    免密支付不安全
    免密支付不安全

    如今支付宝免密支付人人都会使用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支付,只需要操作就可以了,不需要输入密码。但是,对于免密支付,你有没有怀疑过存在着极大的风险呢?或许很多人都没有就发现,风险是会存在的。

    如今小额免密支付随处可见,但是要知道,正是因为这种支付的方便出现,在业内人士来看,免密支付必然会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在前段时间,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免密支付发生了事情,导致用户损失了十多万元,但是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了。

    免密支付虽然好,但是风险存在,或许大家对于支付宝的免密支付都是比较放心,但是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随意将手机乱扔,但是必要的时候建议你选择关闭了,毕竟钱财损失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