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牛12小时注水 强行注水黄牛流泪跪倒场面很残忍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吃牛肉呢?其实,冬天买一些牛肉来开火锅是很配的,但是现在买牛肉需要小心了。你看,前段时间黄牛12小时注水新闻持续发酵当中,在社会上引发了争议,纷纷表示不敢吃牛肉了!

    买牛肉注意事项
    买牛肉注意事项

    12小时被强行注水120斤,导致黄牛流泪跪倒在地上,场面十分的残忍,简直就是不忍直视。但是现在黄牛12小时注水怎么样了呢?据悉,现在涉事人员已经全部被调查了,这样的人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令人憎恨!

    据报道,安徽全椒县一处屠宰点,村民每天都能听到牛彻夜惨叫。实地探访发现,大量黄牛12小时内被注水120斤,不少牛直接倒地流泪抽搐不止。老板许某表示,牛反正是要宰杀的,有没有注水等待他们的结果都是一样。

    屠宰场内待宰的黄牛鼻孔上都插着一个塑料水管。知情人士称,流水通常在屠宰之前12小时就开始了,前后注水大约120斤,以此来达到给牛增重的目的。在记者拍摄时,一头被大量注水的牛承受不住而跪倒在地,眼中流出了痛苦的泪水。

    连工人都称确实残忍。目前,屠宰点的老板和工人已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这些注水牛肉主要销售地还是南京。购买牛肉的商户称来买是因为便宜。网友看了报道都非常震怒,认为这不仅残忍,还涉嫌欺骗消费者,应该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