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前扎堆理发 7大美丽骗局千万要当心

    临近年底,这马上就快要过年了,而每年春节前扎堆理发成了常态,也是理发行业最为忙碌且生意最好的时候,不但理发价格普遍上涨,而且还有理发师的7大美丽骗局千万要当心,一旦信了,有可能是美发、钱财俱损的结局。

    过年做头发千万要小心
    过年做头发千万要小心

    每到春节将近的时期,市民们都想着做个好看的发型回家过年,小编的三两好友也正准备抱团前去理发呢,不过春节前扎堆理发是很正常,也很普遍的现象,越是临近新年,价格越贵,人也越多,但稍微提醒下各位朋友,理发时,发型师的7大美丽骗局千万要当心。

    骗局一:染发对各种肤质都无碍,如果你是皮肤过敏体质,建议在进行染发时,先进行皮肤测试,避免患上皮炎或是被染发剂所感染;骗局二:离子烫适合所有人,实际上,只有天生卷发、头发超多且烫过发的人适合,如果是追求超直观感的市民也可以。

    节前理发注意美丽骗局
    节前理发注意美丽骗局

    骗局三:护发品有助于头发生长,头发从头皮中长出后就不再具有生命力,所以一些头发护理产品会增进头发的健康,但对头发的生长绝不会起任何作用;骗局四,头发烫坏了可再来一次,消费者对于新发型不满意的情况时常存在,但如果重烫或是恢复原样,那么对头发的伤害只会越大。

    骗局五:干洗头使头发有光泽,干燥的头发有极强的吸水性,直接使用洗发剂会使其表面活性剂渗入发质,污垢残留在头发中,会破坏头发的角质蛋白,使头发失去光泽;骗局六:漂染浅色不会伤头发,漂染浅色之前需要漂浅原来染过的颜色,然后再褪掉头发里的色素,这对头发角质蛋白的破坏程度极大;骗局七:进口烫发剂有养发功能,再好的烫发水也会损伤头发,只是损伤程度相对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