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房贷哪些不能通过 这3类人申请会被银行拒绝

    如今人人都想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毕竟人的一生不是为了房子就是为了家人奋斗了。但是大家知道现在的房价连年上涨,所以买一套房子真的不容易。然而现在,不少人想贷款买房的,不过,你知道申请房贷哪些不能通过吗?

    申请房贷的条件有哪些
    申请房贷的条件有哪些

    近几年来,随着房价的上涨,好多老百姓都在埋怨买不起房子,毕竟对于许多人来说房价已经是超出了承受范围内了。但是如今,大多数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选择贷款的,这样可以减轻你的经济压力。

    房贷利息高吗
    房贷利息高吗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房价真是高出天际了,所以好多人努力奋斗只为了一套房子。如今,贷款买房成为了许多人首选了,虽然贷款买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贷款方面银行也不一定给你通过的。据了解,这3类人申请会被银行拒绝,我们来看看!

    1、申代资料不齐全的人。其实银行在审批房贷时候会对借款人进行全面了解的,所以借款人是需要提供许多资料的。2、收入过太低。想必有申请过房贷的朋友们都知道,银行是必须要借款人收入月供的2倍。由此看出,如果借款人的收入过低,不满足银行的最低要求。那么,很抱歉,银行就会有可能直接拒绝了。

    3、受到政策限制人。大家都知道现在许多城市都进入了“五限”时代了。五限就是包含了限购、限售、限商住、限贷、限价,所以这些是受到政策限制的人,银行是不会放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