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橘猫多少钱一只 宠物橘猫是什么品种?

    在宠物界中,可爱、温顺、乖巧的宠物有很多,尤其手机喜欢宠物猫的朋友,特别钟情于胖胖的橘猫,都想购买一只回来养,但是对于价格方面不是很了解,那么橘猫多少钱一只呢?还有宠物橘猫是什么品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宠物橘猫价格介绍
    宠物橘猫价格介绍

    都说十个橘猫九个胖!所以橘猫的外形都是胖胖的,胖嘟嘟身形特别招人喜欢,在网上的表情包上还常常见到橘猫的身影呢!看到这些表情包,心里面痒痒的,都想购买一只养,那么橘猫多少钱一只呢?

    橘猫并不特别,不限品种,部分纯杂,非常常见。几十块钱的田园猫也有,几百块钱的宠物猫也有。橘猫是田园猫中很常见的花色,价格的话其实没有美短英短布偶什么的值钱,有时候能捡到流浪猫,有时候有别人家的大猫生小猫了也能免费领养到,有时候也能花二三百的买到,或者到宠物救助中心看看,应该有不少橘猫待领养。

    其实很多人都会对橘猫产生误解,橘猫不是一个品种,只是猫常见的一种毛色,橘猫就是毛色为橘色的猫,也叫橘子猫,桔猫,与品种无关,与被毛基因有关。橘猫泛指被毛色类似于橘色的猫,包括土黄、淡黄、橘黄、橘红等,同三花和玳瑁一样,不限制品种,美国短毛猫、异国短毛猫、日本截尾猫、日本短毛猫、东方短毛猫、波斯猫、缅因猫等很多品种均有橘色个体,可以统称为橘猫,橘猫并非某一品种,也并非特指混种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