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打卡分钱陷阱 背后暗藏套路需警惕

    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网上好多软件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因此有不少软件深受许多用户的青睐。但是近日,“早起打卡分钱”的活动在微信迅速走红了。据悉,这是朋友圈打卡分钱陷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打卡分钱暗藏套路
    打卡分钱暗藏套路

    想必大家都知道近期,一则“早起打卡分钱”的活动引起众多用户的关注,如今朋友圈打卡分钱陷阱,其实这只是一个骗局来的。有的用户投资上万元的不等的金额才可以打卡的,所以小编提醒各位背后暗藏套路需警惕。

    最近,微信朋友圈兴起了一项“早起打卡分钱”的活动。它需要用户投入数十元到数万元不等的金额才能进行打卡,打卡后,用户可按照投入金额的比重瓜分未坚持打卡人的保证金。

    看似是监督用户早起、“一边养生一边赚钱”的活动,实际上暗藏陷阱。最大的陷阱是某些平台无故跑路,导致用户投入的资金直接受损;还有平台可以篡改后台服务数据,减少打卡用户的分红、瓜分用户保证金的形式,实施诈骗。

    12月17日晚,记者从微信团队获悉,经过核实,“全民早起生活”、“昆山全民早起”、“早起健身打卡活动”等三个公众号因涉嫌欺诈行为,已被封号处理。其余公众号若经确认存在违规情况,微信公众平台将依照相应规范进行处理。腾讯表示,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实施欺诈、可疑服务或不诚实的行为,或者发布任何涉嫌欺诈信息的账号,将依照《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进行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