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如今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来消费已经是很普遍了,好多人身上都有几张信用卡的,而且信用卡的作用十分大的,给许多人解决资金上的困难。但是你知道现在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

    信用卡的额度

    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黑卡、钻石卡、无限卡等等,我们普通用户一般都使用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一般来说首次申请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在2000元到20000元之间。当然卡种等级也不是划分额度的唯一标准,也有2000额度的白金卡,也有10万额度的普卡,信用卡额度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跟你资质有关。

    信用卡逾期会怎么样
    信用卡逾期会怎么样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银行推出信用卡了,毕竟信用卡在急钱用时候帮助你,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那么,现在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通过以上介绍,大家知道了吧!其实现在用户办理信用卡都希望额度高的,但是到底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呢?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就算针对同一申卡人,不同的银行给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因为有的银行看重的是你的工作稳定性,一份好的工作单位会给你提升评分和额度!有的银行看重的是车房等固定资产,还有的看重学历等等。符合标准每家银行都可以很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