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Play自带流量 已经确认12月24日发布

    小米手机一直以来深受关注,其实现在人人都会非常喜欢国产手机了,毕竟现在国产手机越来越强大了。但是对于小米手机,你最喜欢哪个型号的呢?如今,小米Play自带流量即将登场了,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

    小米Play怎么样
    小米Play怎么样

    随着社会的变化,如今电子产品越来越多了,不过对于手机,品牌自然就是琳琅满目了。或许,现在市民最喜欢的就是小米Play了,因为现在消息传出小米Play自带流量登场,将会在12月24日发布。

    昨天,小米宣布今早十点将宣布一个新品类,很多人便纷纷猜测可能是此前曝光的“小米Play”。现在,谜底正式揭晓,正如人们猜测的,这个新品就是“小米Play”,是小米手机的一个新品类,从放出的海报看,文案“好手机自带流量”,可以推测购买小米Play可能会赠送流量卡或者激活手机赠送流量等。同时,从“Play”的多彩样式来看,小米Play的机身色彩搭配或将更加丰富。

    自此,小米Play将称为小米继数字系列、MIX系列、Note系列、MAX系列后的第五大系列。近日,小米有一款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很可能就是小米Play,从照片看,这款新机搭载后置双摄,位于左上角,背部指纹。正面由于息屏无法看清。

    同时,配置上,该机配备5.84英寸屏幕,2280*1080分辨率,19:9比例,搭载八核处理器,主频2.3GHz,有3/4/6GB+32/64/128GB存储,后置主镜头1200万像素,内置2900mAh电池,机身尺寸为147.76×71.89×7.8mm,重150g。小米Play将于12月24日发布,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