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节高速免费吗 上高速需要缴纳通行费

    一年又一年,其实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都是最烦恼的,因为一年时间到了,什么都没有赚到,不过生活仍然需要坚持下去。如今,一年一次的元旦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是不是想要知道2019元旦节高速免费吗?这个需要了解一下!

    元旦高速收费标准
    元旦高速收费标准

    元旦节人人都在盼望着,毕竟元旦节才是我们最想要的,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元旦节是不会免费的,因为不在国家规定免费节假日里面,也就是说只有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高速才会免费的,其它假日是不会免费的。

    元旦高速如何走
    元旦高速如何走

    元旦节很多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外出游玩的,所以要知道,元旦节虽然放假三天的时间,但是元旦节高速不免费的,自驾游外出的朋友需要自己缴纳通行费了,千万不要认为高速免费导致冲关通行,否则后果真的很严重,通过收费站应该要缓慢通过,不要急于通过。

    根据目前数据显示,今年元旦节出行人数将会持续上涨的,因为现在很多人都会想要出去跨年,也迎接最新的一年。所以,想要外出的朋友应该要提前购买元旦节车票,避免因为车票问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车票购买需要看清楚,不要买错车票了,也要在正规的渠道去购买。

    距离元旦节还有半个月时间不到了,所有市民需要注意,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元旦节外出人多,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不要到处乱放。而且今年元旦节将会更加热闹的,所以外出游玩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