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首家未来酒店开业 使用AI智能的酒店正式开业

    现在AI智能技术发展非常快,这项技术越来越成熟了,现在有很多行业投入AI智能技术。比如说阿里酒店,正是使用AI智能技术来操作,现在阿里首家未来酒店开业啦!没有服务员,全部由机器人来来操作,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

    阿里AI智能酒店可入住
    阿里AI智能酒店可入住

    AI智能是什么呢?相信有很多人非常疑惑,AI智能是指人工智能,由机器人来操作一切。你知道吗?现在阿里首家未来酒店开业了!这家酒店与传统的酒店不同,全面积使用AI智能。刷脸乘电梯、开房门等,让机器人来当服务员。

    曾刷爆屏的阿里巴巴首家未来酒店,今天正式开业了。名字是一如既往地不走寻常路,叫“菲住布渴”。

    这家筹备了两年的酒店,让住客从大堂到电梯再到房间,乃至餐厅、健身房等,实现全场景人脸身份识别、大面积AI智能服务。“菲住布渴”的落地,成了杭州在酒店领域的一张新名片。

    据介绍,酒店的大堂、电梯、房间、餐厅以及健身房等等,都涵盖了人脸识别、语音控制、智能机器人等黑科技。通过AI智能服务中枢、数字化运营平台以及管理系统,酒店采用了系统数字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