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小长假去哪里旅游好 元旦旅游好去处都在这里

    不知不觉,2019年元旦节也即将迎来了,其实好多人是很期待元旦节的,因为元旦节是属于法定节假日,所以国家规定放假的。但是在元旦节假期,你打算怎么度过呢?现在不少人都在计划元旦节出去旅游的,那么,2019元旦小长假去哪里旅游好呢?

    元旦旅游胜地推荐
    元旦旅游胜地推荐

    现在2019年元旦节假期已经出来了,放假有三天的时间,在这个小长假你计划去哪里旅游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问小编元旦小长假去哪里旅游好?下面我们来看看元旦旅游好去处都在这里。

    元旦旅游推荐

    1、成都:成都是很多喜欢美食的人都比较热衷的去的城市,似乎不喜欢川菜的人应该很少吧,成都是一个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不为其他,只为吃,老妈蹄花、伤心凉粉、火锅、龙抄手、麻辣兔头、麻婆豆腐、口水鸡、夫妻肺片……在成都,吃不停,还有九寨沟、峨眉山等风景区。

    2、雪乡: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县长汀镇双峰林场,距离哈尔滨和吉林市均280公里,由于受山区小气候的偏爱,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积雪期长达7个月,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滑雪、坐狗拉爬犁、骑马、打雪圈、看雪乡印象演出都可以。

    3、三亚;远离寒冷的冬季,三亚暖暖的阳光,细软的沙滩,清新的空气,在等着你!亚龙湾被称为中国最美的海湾,一流的酒店配备,完善的海边设施,在这里,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玩着细沙,静下来享受来自大海的美好。离亚龙湾不远的热带雨林,也就是《非诚勿扰2》拍摄地之一的鸟巢,入住其中,感受原始天然的雨林氛围,还能俯瞰亚龙湾全景。

    4、丽江:这个总是与“艳遇”等字眼扯上关系的旖旎古城,正在透过玉龙雪山的倾城日光中,享受独属于她的柔软岁月。如果心动了,那就趁着游人不多的春日时光,快来享受丽江的慢生活吧!如今的丽江,俨然已经褪去了景点的外衣,演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让无论是达官贵人还是平民百姓都能在这里摘下面具,神奇地变成共同拼桌喝酒划拳的拜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