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对华为用户免票 景区弃利益不侵害他人法律不禁止

    华为手机对苹果手机战争,你会支持哪个品牌呢?其实,作为一名国人,我们当然是要支持华为了,毕竟现在华为也是越来越强大了。如今消息指出,景区对华为用户免票,这是怎么回事呢?

    用华为手机福利多
    用华为手机福利多

    使用华为手机的朋友福利到了,现在景区对华为用户免票游玩,是不是觉得很好呢?其实,当推出免票游玩的时候,也引发了质疑,被质疑是蹭热点,不过律师认为,只要景区景区不侵害他人,这样做是不会被禁止的。

    河南沁阳神农山风景区出台新政策,从12月16日到年底,景区对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有人质疑,神农山景区这是在蹭华为的热点,尤其公告中“用华为手机,到神农山拍出大片。

    法律专家表示,不管是否是蹭热点,景区舍弃自己利益不侵害他人,法律不禁止。据了解,此前有媒体报道多家厂商公开支持华为表示,对购买华为手机的员工给予奖励。对此,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如此新政,一方面声援了华为,支持了华为,一方面宣传了景区,惠及了用户,一举多得,有何不可?挺好的呀,反正进景区都要收门票。人家做活动,愿意给谁免票就免票……而且顺便支持一下国产。反正我觉得很好!这种种行为是景区自己的行为,只要没有违法,没有侵犯谁的权力,这样做就是没问题的,况且景区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为自己做一波宣传,也说不上蹭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