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秒退押金 ofo并无现场秒退“押金”情况

    今年ofo单车不是很太平,不断传出负面新闻,之后,又遇到难退押金这个问题,时间延长到了15天。然而,有消息称到现场退ofo押金,会立即退回,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现在ofo回应秒退押金事件了,ofo表示没有秒退“押金”的情况。

    ofo押金多久退回来
    ofo押金多久退回来

    大家都知道ofo退押金难,前段时间,退回“押金”时间又延长了,引起众多用户不满!不过,网上爆料称到现场办理退押金,比较快,而在线上退押金要等15天。对此ofo回应秒退押金这事,这种情况不存在的,和线上退押金时间一样的。

    近几个月以来,ofo的押金越来越难退,等待时长也从3天延长到10天甚至15天,而很多消费者甚至申请退押金一个多月依旧没有反响。

    针对ofo小黄车曝出的“现场办理退款顺利线上退押金仍需15个工作日”的现象,ofo回应腾讯《一线》称,ofo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和线上退押并无区别。

    根据近日报道,一些市民个人或全家一起出动到ofo总部办理退款,现场退押金快速、顺利。ofo表示,“近期,确实有少量用户到ofo总部办公室申请退押金,我们对申请退押金超过15个工作日逾期未退的用户进行了登记,并将重新核查,并无现场退押金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