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群买奢侈品被骗近万元 30多人被骗20多万

    现在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了,想必大家在朋友圈中都经常能够看到一些代购和微商在推销自己的产品,所以有不少人都是喜欢在微信上进行购物的,可是微信购物真的靠谱吗?就有人微信群买奢侈品被骗近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群中购物
    微信群中购物

    很多人爱买奢侈品,可以说知名的名牌一些消费者是很热衷的,微信朋友圈中常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奢侈品,价格上非常令人心动,可是在微信上没有保障的私下交易中,就有很多人吃了亏,30多人被骗20多万,不得不说大家购物要谨慎了。

    买奢侈品被骗

    据了解这微信群买奢侈品被骗近万元的当事人是江苏南京一位男子,因为想买高档品牌鞋,经人介绍后加入了一个300多人的微信群。在付款买鞋前,该男子多了一个心眼,专门向群里其他人打听群主的人品,得到的反馈是很多人都说群主靠谱。于是他向群主转账8950元,没想到,就在约定收货的日期到了的时候,高先生却发现自己被踢出了微信群,群主也将他拉黑了。

    微信买奢侈品30多人被骗
    微信买奢侈品30多人被骗

    他向朋友一打听,发现竟有30多人上当,被骗数额从几千元到两万元不等,总共被骗的金额有20多万。该男子随即报警。民警调查得知高先生加入的这个微信群就是一个骗子群。原来这300多名成员中,大部分都是托,就是所谓的骗子同伙。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网络的安全意识大家都应该防范,对于在微信群中的涉及到钱财的交易一定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