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禁售令 消费者还可买所以型号苹果产品

    虽然苹果手机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近期,相信好多人都知道高利和苹果打官司的,因为苹果侵犯了高通两项专利技术,高通向法院提出苹果在中国禁售。但是现在,苹果回应禁售令了,已提出复议,尊重裁定下周软件更新。

    苹果被禁售的原因是什么
    苹果被禁售的原因是什么

    近期,因高通与苹果之间的专利战争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高通向中国法院提出禁售苹果,而且苹果部分机型禁令已经下来了。然而近日,苹果回应禁售令,中国消费者还可买所以型号苹果产品。

    12月10日,高通公司宣布,中国福州中级人民法院授予了高通针对苹果公司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相关产品包括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所涉的两项专利,之前已经在专利无效程序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有效。

    不难发现,iPhone的绝大部分机型都将面临停止销售,但其中不包括今年9月苹果发布的最新款手机。对此,记者联系了苹果方面,苹果相关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试图禁售我们的产品是高通公司的又一绝望举措,该公司的违法行为正受到世界各地监管者的调查。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所有型号的iPhone产品。高通公司正在就他们以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提出主张,包括一项已经失效的专利,我们会通过法院寻求所有的法律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