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车被物业卖了 拆成废品去卖车主损失惨重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其实大家都会知道现在人人出行都会选择自驾汽车的,不过有的人买了车之后放着不开的,霸占了停车位。你看,近日有一个车主价值30万车被物业卖了,这是闹哪出乌龙呢?

    车被当废物卖掉
    车被当废物卖掉

    车买来是干嘛的?当然是拿来开的,这点就无需质疑了。其实,现在30万车被物业卖了,是否双方都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如今,物业认为这是一辆报废车,为了不让霸占地方,所以才会将车拆了拿去卖!我们来看看!

    据车主王先生表示,这是自己在2015年买的这辆别克君威,而且还不是该小区的业主而是隔壁公寓,因为油耗非常高想转手,苦于一直卖不到好价格就放在隔壁小区中。这位车主也真够奇葩的,自己小区不能停车?为何要停到隔壁的小区呢?据了解这事发生之前,早在两月前该小区物业在汽车上贴上通知单告知如果再不把车挪走,影响小区建设,后果自负。

    因为该小区正要准备排污工作,然而王先生收到消息后特地找了施工方的挖掘司机,挖掘司机表示车停放在哪问题不大不影响他们挖掘工作。而王先生也说如果有需要他随时来把车开走。从这方面得知王先生的车不影响车辆所停的小区挖掘施工,但王先生还是把车停在别的小区。

    然而在后来小区保安以妨碍施工为由,通知王先生让他把车开走,王先生便把车从右侧车道开到左侧,结果第二天便发现自己的车没了,直到打听多方消息才知道还气到直接报了警!小区把他的车拆成稀巴烂当废铁卖了!

    警方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小区物业公司表示王先生的车在那里停了3年妨碍了多次施工,而且停的那路段还是消防车道,万一有火灾消防车无法进入。但是当时无论用什么办法都找不到王先生本人,即使贴了通知也没有开走,以为是报废车辆所以当废铁卖了。

    根据律师表示物业和车主都存在违法行为,作为物业侵犯了私人财产,无权自行买卖和拆回,正确的做法是把车挪走,而且物业的“违期自行处理”挪车通知也是无效的。作为车主王先生侵占了不是自己小区的公共资源且占用消防通道,也是属于违法行为。但两者都不构成刑事上的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