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 扬州徐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房价对于许多人来说是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了,因为近几年来,我国的房价持续出现上涨的状态中,所以好多人想买房都不敢入手。但是现在,11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了,你知道都有哪些城市下降了?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其实多地的房价真是高出天际,那么,现在房价怎么样呢?想必好多人都想知道房价最新消息的,如今11月70城房价数据公布了,预测我省四个城市,其中扬州徐州新房价格涨幅超南京无锡。

    12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我省列入统计监测的四个城市,新房的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和同比均有上涨,其中扬州和徐州的涨幅明显超过南京和无锡。从新房的销售价格指数来看,四市环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扬州1.7%,徐州1.6%,南京1.5%,无锡0.9%;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徐州上涨16.6%,扬州上涨13.3%,无锡5.6%,南京0.8%。

    从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来看,环比除了无锡有0.6%的下跌之外,其他三市均为上涨,其中扬州和徐州涨幅都是0.5%、南京涨幅是0.2%;四市同比涨幅由高到低依次是:扬州9.8%,徐州9.2%,无锡5.2%,南京1%。全国15个热点城市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有11个。南京1.5%的环比涨幅在15市中处于第5名,低于福州、成都、济南和武汉。需要指出的是,南京在9月出现今年首次环比上涨后,这是连续第三个月上涨。

    就11月全国70城房价指数的总体情况,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说,11月70城新房价格指数环比增幅为1%,同比增幅为10.3%。其中环比增幅相比10月的水平保持不变,说明这两个月份市场特征比较类似,房价有上涨,但幅度未扩大。从房价涨跌的城市数量看,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为63个,相比10月份的65个有所减少,说明受到了近期市场调控的影响。

    另外,从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名单看,呼和浩特、大理、洛阳和桂林等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严跃进说,呼和浩特购房政策相对比较宽松,而大理和桂林都属于旅游城市,尤其在冬季,此类城市的宜居属性更加明显。而从下跌的城市名单看,包括厦门、金华和温州等城市降幅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