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在中国降价 降价幅度超10万元

    说起特斯拉,相信好多人对于特斯拉都非常熟悉不过了,因为特斯拉的汽车都是以环保为主题,一直都是很受许多消费的青睐。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特斯拉在中国降价了,这是真的吗?

    特斯拉部分车型降价
    特斯拉部分车型降价

    你喜特斯拉汽车吗?相信大家都知道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所以这个品牌的汽车都有很好的口碑。然而现在,特斯拉在中国降价了,部分车型降价超10万,降幅11%,我们来看看!

    12月14日,澎湃新闻记者查阅特斯拉官网发现,特斯拉下调了部分在售车型价格。其中,特斯拉ModelS75D目前的中国官网显示价格为74.23万元,而此前的价格为78.29万元,价格下调约5%。ModelS100D车型原售价为95.46万元,当前定价84.96万元,下调了10.5万元,降幅约11%。ModelS顶配P100D车型售价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