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好不好用 华为手机换个屏幕多少钱?

    华为是世界500强企业,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毕竟近期华为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过却得到了中国所有市民的支持。但是,说起来华为手机,你觉得华为手机好不好用呢?这是不是你最想要知道的?

    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
    华为5G手机上市时间

    其实,华为手机好不好用大家有目共睹的,如今华为手机是国内品牌第一,很多市民都会非常喜欢华为手机的,而且现在华为手机已经领先5G了,备受关注。不过,对于华为手机屏幕烂了怎么办?只能够换了,换个屏幕多少钱呢?

    一般来说,如果只是外屏碎裂的话,差不多需要300元。反之,内外屏无一完好的话,维修费用翻番,约需600元。当然,根据每个城市地区的具体情况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不过,如果选择自己换屏的话,成本则低了很多。

    不同类型的华为手机屏幕大小不一样,换屏的价格自然而然会不同,文章中介绍的换屏价格只适合做参考。如果懂得换屏知识,在自己的华为手机屏幕碎了之后,可以参考相关的教程来更换屏幕。但如你不懂得换屏知识,在手机屏幕损坏的时候,还是花一点钱请别人来帮助你换屏,这样才不会对手机造成损坏。